格林巴利綜合症怎麼治療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得了格林巴利綜合症。格林巴利綜合症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可以用藥物的辦法治療格林巴利綜合徵。治療應中西醫結合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營養神經,擴張微迴圈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神經,啟用麻痺和休克的神經使體體產生病毒抗體不再復發並達到受損病灶再生修復恢復近於完整的各種功能。

2019-04-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格林巴利綜合徵一旦查出就要進行積極的治療。一般治療即一般的內科護理治療。很多格林巴利綜合徵的患者都有臥床的情況,要及時發現患者是否有肺部感染或者褥瘡等併發症。後期還要進行康復治療;免疫治療為最關鍵的治療,因為格林巴利綜合徵是自身免疫疾病,其免疫治療主要分三種方法,包括血漿置換、免疫球蛋白注射、糖皮質激素的治療。三種治療方法中在各級別醫院最容易獲得,並且療效比較可靠的是免疫球蛋白注射,但其花費比較高,家庭條件不太好的患者可以採用糖皮質激素治療。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