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寶寶補鈣怎麼補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孩子現在三個月了,想給他補點鈣。三個月的孩子怎麼補鈣呢?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如果三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要根據缺鈣的嚴重情況來定方案。帶孩子去檢查一個微量元素含量,如果孩子缺鈣不是特別嚴重的話,建議你可以給孩子服用伊可新補充就行可以了,因為孩子每天喝的奶中就還已經有充足的鈣質了。如果孩子確實缺鈣比較嚴重的話,就建議給孩子服用迪巧碳酸鈣顆粒的效果會比較好。孩子補鈣也要注意多出去戶外曬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2019-04-2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三個月寶寶補鈣,可以透過飲食和曬太陽的方法進行。可以在平時的飲食中給寶寶補鈣,平時可以給寶寶喝些骨頭湯,把上面的油全部漂掉以後讓寶寶喝。如果寶寶是母乳餵養的,寶媽也可以透過多吃富含鈣的食物,增加乳汁裡面鈣的含量。平時多到戶外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合理的飲食補充全面的營養也是寶寶健康成長必要條件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