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頭髮的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我從十多歲開始找白頭髮,到現在已經三分之一的白頭髮了,有沒有啥好方法治療白頭髮?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年紀小長了白頭髮,不要過於緊張,保持樂觀。對生活持樂觀的態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緒,將有助於頭髮烏黑韻華。取黑豆30克,雪梨1或2個。雪梨切片,加適量的水與黑豆一起放到鍋裡大火煮開後,該小火燉至熟爛,黑豆雪梨湯就做好了。這食療每天2次,但是要連用15~30天。治療年少白髮很有效,倦怠乏力易感冒者也可用之。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少年開始長白頭髮俗稱“少白頭”,民間也有許多小秘方。小秘方吃出黑頭髮許多人都曾為自己頭上的白髮憂愁,有些人才20多歲,髮間就隱約藏有白髮。只要留心,也可以蓄出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這裡有個小秘方供參考。每天早晚吃兩勺子,兩個月後,頭髮會慢慢變黑。大約四個月後,所有白髮慢慢轉青。到時擁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黑髮,便不再是夢。材料:何首烏100克,黑芝麻50克,蜂蜜50克具體做法:第1步:將何首烏洗淨,放於鍋內蒸半小時,何首烏變軟。第2步:將蒸軟的何首烏取出,再放入鍋內煎一小時,何首烏的汁溶於水中。第3步:將芝麻炒熟,放於盛有何首烏片的鍋內煮10分鐘。第4步:放涼後再放入蜂蜜,將所有材料攪勻後即可。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