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炎能徹底治好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檢查結果直腸炎,醫生開了藥說,要一兩個月才好,沒有開抗生素,他給我開的是中成藥,這要注意什麼飲食,是不是二個月可以好了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直腸炎可以得到徹底有治療,只要方法到位,並且堅持治療!不要盲目用藥,並且治療的基礎上根據醫生的指示做好護理保健工作,病情會慢慢恢復的,直腸炎患者需要引起重視,積極治療,否則一旦癌變,將悔之晚矣。強化機體免疫同時,構築腸道內粘膜新健康屏障,調節腸胃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使得腸病不再復發,達到心理、生理雙重健康標準。

2019-06-04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涼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少吃葷腥油膩,辛辣生冷的食物,多以流食類易消化的食物,禁菸戒酒的,飲食規律地,吃得熱乎些好消化一些,再配合中藥調理的,應該是可以恢復的。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