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早期能治癒嗎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類風溼,經檢查屬於早起類風溼,想知道早期類風溼能否治癒?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早期類風溼是能夠治癒的,早期類風溼的症狀只要及時治療回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有了類風溼的患者一定要在早起治療,還有及時的進行有效的藥物和其他的方法進行治療。這樣患者才會有比較好的治療效果出現。才能讓患者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一般治療類風溼就是消炎止痛,其實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需要較長時間堅持用藥,治療期間需要患者與醫生協調配合,關鍵是防止關節破壞和畸形。因此在類風溼的治療過程中要積極配合醫生。

2019-06-14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能治癒,早期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經過積極治療,多數病例可使病變完全消失,通常將這種治癒稱為臨床緩解。要達到以上臨床緩解的標準,關鍵在於早期確立診斷,早期進行正確治療,並堅持長期治療,那種有病亂投醫,盼望什麼靈丹妙藥能在幾天內把病治好的想法,不僅治不好類風溼性關節炎,反而貽誤了治療時機,會造成終身殘疾。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