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狹窄手術成功機率有多大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小便的時候很不舒服,檢查說是尿道狹窄,需要手術,尿道狹窄手術成功機率有多大?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不用擔心,畢竟現在技術很發達,會有很大成功率的。排尿十分困難,經診斷為尿道狹窄。可能與先天發育異常有關係。一般情況下需要手術治療。現在醫療條件好,成功機率很高的,但是有復發的可能。如果有尿道狹窄,建議到正規三甲以上醫院泌尿外科檢查。可以做泌尿系彩超檢查,ct水成像檢查等。看一下尿道狹窄的位置和程度。手術治療。生活中注意調養,按時作息保證,睡眠,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2019-07-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做好心理準備,雖然手術成功率高,但是這個病會有一些併發症的發生。尿道狹窄的手術是一種比較困難的手術,術前必須充分準備,手術方案必須確切設計,必須定期擴張、隨訪才能達到良好的療效。術後再發生狹窄,尿路形成以及陽萎、尿失禁等都是常見的併發症。最終可能因為未定期進行尿道狹窄擴張而導致尿道再次狹窄,使手術失敗,需要再次手術。另外要強調的是再次手術的難度將大幅度的增加。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