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胸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左側胸口經常痛,右邊的胸口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擔心是不正常的。左側胸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3)

甘豐
甘豐
副主任醫師

左側胸口疼痛,這種情況要考慮是不是因為得了某種心臟病,包括冠心病,還有可能是因為先天性的心臟病。但除了病理性因素之外,還有很多人是屬於生理因素引起的,比如在過度勞累的情況下,就會有可能會導致胸部出現刺激性疼痛。在情緒激動或者心情不平靜時,也有可能會發生胸口疼痛。

2019-10-15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左側胸部疼痛,這種情況要考慮是不是有心絞痛,心絞痛也就是冠心病的一種併發症,在疾病發作時胸口會絞著疼。還有可能是因為急性心肌梗死,這種情況比較嚴重,大部分是由於心肌缺血或者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長時間過於勞累,或者是經常做劇烈運動,也會引起胸部疼痛。

2019-10-15

趙紅麗
趙紅麗
主任醫師

左側胸痛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所引起的,特別是在勞累之後就有可能會出現心絞痛的發作,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硝酸酯類的藥物來進行改善。另外肋間神經痛和肋軟骨炎的病人也有可能會出現左側胸痛的症狀,特別是在熬夜、勞累、情緒激動之後。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