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早期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起床突然發現鼻樑上有一小塊發白,不疼不癢的,好害怕是白癜風啊,想知道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雖然不影響人的健康,也屬於安全的症狀,但是很影響容貌,它是一種色素的脫失斑,在早期主要表現為就是我們正常的面板裡的色素沒有了,它看起來就像一塊一塊的乳白色的斑,全身面板的任何部位都有可能發生,毛髮可以正常,也可會變白,早期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夏日暴曬後,會有些燒灼感,發現自己有這些症狀一定要及時治療,白癜風早期的治療是很容易的。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通常白癜風的發病是不分人群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患上白癜風,早期的表現呈白色斑駁,時間久了延伸成斑片,白斑顏色剛開始發病的時候是比較淺一些,後來隨著病情的慢慢發展會逐漸慢慢變成乳白色,瓷白色,病情嚴重後,白斑的面板界限會變得更加明顯,如果發現了可疑類似白癜風的症狀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治療,不要耽誤最佳診治時間。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