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補精子快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平常喜歡吃水果,最近又在備孕,有什麼水果是可以補精子的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可以試試吃荔枝,但不要太多了,會上火。荔枝素有“嶺南佳果”之美譽,不但肉質脆嫩,清甜可口,而且營養豐富,每100克荔枝含蛋白質0.9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14克,還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荔枝味甘、酸、性溫,入心、脾、肝經;果肉具有補脾益肝、理氣補血、溫中止痛、補心安神的功效。荔枝核的作用:理氣,散結,止痛。用於疝氣痛,鞘膜積液,睪丸腫痛,胃痛,痛經。用荔枝核15至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能治睪丸腫痛。

2019-05-0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西紅柿可以多吃,十分健康,對人體好處很多。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D,比蘋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還主要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磷和煙酸、膽鹼、胡蘿L素、蘋果酸、檸檬酸、糖類、蛋白質、鈣、鐵和谷胱甘肽、番茄鹼等。番茄是番茄紅素最豐富的食物來源,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能有效清除人體內自由基。番茄紅素可以預防和改善男性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統疾病。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