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鈣化怎麼辦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感覺小便我有點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肥大而且有點鈣化,前列腺肥大鈣化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已經確定是前列腺肥大鈣化,就一定要透過藥物來治療。常用的藥物有愛普列特或者是非那雄胺,坦索羅辛或者是特拉唑嗪等藥物。其中愛普列特或者是非那雄胺,長期服用可以改善前列腺肥大所導致的臨床症狀。坦索羅辛和特拉唑嗪,可以鬆解尿道平滑肌,降低排尿的阻力,可以改善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的臨床症狀。另外建議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喝酒,因為酒精對前列腺的刺激很大。

2019-05-0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有了前例腺肥大鈣化一定要注意生活規律,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長期的勞累只會讓自己的身體負荷嚴重出現疾病。前列腺肥大是男性常見的一種前列腺疾病,困擾著不少中老年男性朋友。對於前列腺肥大伴鈣化,目前多認為是前列腺曾經有炎症,恢復以後留下的組織痕跡。患上該病,一般沒有特殊症狀,多在體檢時發現。一般不需要單獨針對前列腺鈣化用藥治療,而且用藥也無法消除鈣化。但是如果不進行治療,長久就會對男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