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出現白斑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發現老公的背部上長了一大塊白斑,一開始沒怎麼在意,,過了一段時間,這塊白斑沒有消失的跡象,而是有點擴大了,後來去了醫院,說是白癜風,身上有白斑點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身上出現白點,而且不斷擴大,那麼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治療,其病因的複雜性,白癜風的康復不僅需要一個漫長的科學治療過程,還需要患者自身改善生活習慣的方方面面來配合治療,以達到白癜風康復的最佳效果。建議到當地正規專業的面板科醫院檢查治療,白癜風患者多食一些富含絡氨酸的物質如瘦肉中的牛肉、豬肉等,禽蛋、動物內臟如肝、腎等,牛奶、新鮮蔬果、豆類等對患者有好處的。

2019-05-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真體上有白斑,而且不斷變大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白癜風了。白癜風是一種以黑色素脫失和白斑形成為特徵的常見色素障礙性面板病。由於誘發白癜風的原因很多,比如內分泌失調,免疫系統紊亂,遺傳,外傷感染,精神因素等。白癜風症狀,其一就是白斑的大小及形狀,通常情況下白斑呈現不規則的形狀,白斑與正常的面板有明顯的區別,初期面積較小,隨著時間的推移,白斑面積可擴至全身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