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突然長斑怎麼辦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臉很乾淨的,沒有長斑沒有長痘,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突然長了幾顆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斑的話平時要多補水,可以多敷面膜,給臉部補充足夠的水分,還有是日常的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是不可以缺少的,這是我們日常的補水必備。因為只有你給臉部補充了足夠的水分,臉部的斑點就會慢慢的淡去。因為我們的臉上長斑點和缺水有著非常大的關係,面板底層太缺水了,就很容易長斑。

2019-05-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斑的人平時要注意防曬,防曬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太陽的暴曬是臉上長斑的罪魁禍首。臉上太過於乾燥產生的斑點叫做幹斑,如果經常性的日曬,沒有做好防曬措施,那麼臉上也是很容易長曬斑的。因為臉上如果過多的吸收紫外線,就會產生非常多的自由基,會使得臉部大量的細胞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害,就會有黑色素形成。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