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手術時間要多久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內障,最近打算做手術,白內障手術時間要多久?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患有白內障,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積極治療沒大事的。白內障手術第一天,會做一些術前檢查、然後進行安排手術,第二天進行手術,第三天術後檢查,如果檢查一切正常的話就很快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一般這個會根據患者具體情況而做調整,但是有的時候由於患者的病情比較複雜,會出現術後併發症,所以會相應延長住院時間。

2019-05-30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內障,應該及時就醫,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機。一般是由於年齡增大,晶狀體蛋白變性,導致了視力下降。建議,要先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一下,除了白內障是否眼部還有其他的異常,如果單純白內障導致的視力下降,那手術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手術目前一般採用的是超聲乳化,加人工晶體植入術,時間的話一般在二十分鐘左右,住院大概要4到5天。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