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患有前列腺炎,一直很痛苦,治療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患有前列腺炎,應該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一般出現前列腺炎,可以採取消炎藥等藥物治療,可以到正規醫院男性科做一下前列腺液檢查,如果是細菌感染,可以使用頭孢類,喹諾酮類等消炎藥治療,另外可以多進行溫熱水坐浴,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長時間保持坐姿,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得了前列腺炎,不要過於擔心,積極治療沒事兒的。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