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身上面板癢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媳婦最近總是噁心,去醫院檢查說是懷孕了,今天早上她說面板癢,懷孕後面板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發現面板瘙癢,不用過於擔心,及時治療沒問題的。孕期的面板瘙癢多半是由準孕媽體內缺水引起的,因為懷孕後,體內對水分的需求量增加,因此多吃蔬菜、水果,並保證每天的飲水量是從根源上解決孕期瘙癢的最好辦法。改善孕期的飲食也可以杜絕或緩解孕期肌膚的瘙癢。如果嚴重去醫院檢查。

2019-06-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發現面板瘙癢,不要自己隨便用藥,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治療。面板瘙癢應該和過敏有關係,懷孕用藥要慎重,過敏面板幹過敏體質,會有接觸過敏原因,當前懷孕治療應謹慎。合理的查一下血液,有無異常的過敏原,建議避免吃油膩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合理的休息,保持很好的的睡眠,適當的喝用中藥的方法治療比較好的。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