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淋巴結腫大,後來去醫院檢查確診為淋巴癌,淋巴癌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淋巴癌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導致淋巴癌的原因很多。淋巴癌的成因分為以下幾點:一、長期的飲食結構,生活習慣等因素造成體質過度酸化,人體整體的機能迅速下降,引起腎虛,肝腎同源,腎虛肝亦虛,進而引起身體代謝迴圈變慢,血氣凝滯,體產生大量的酸性垃圾。這時一些內源性疾病就會出現,大量酸性垃圾在淋巴組織細胞系統裡堆積,這時組織細胞就會癌變。二、因體質酸化身體發生其他組織的癌變,又因淋巴組織細胞系統機能下降,淋巴組織細胞酸化,癌細胞趁虛而入,造成了淋巴癌。三、身體組織液酸化,淋巴組織細胞處於酸性體液中,進而形成淋巴組織細胞溶氧量下降,造成細胞的活性下降,代謝迴圈減慢,下降到正常值的65%時,正常細胞就無法生存,但也有不惜改變染色體採取主動變異的細胞,細胞的表型發生改變,腫瘤性狀得以表達,這些細胞迅速擴增,從而形成真正的腫瘤實體。

2019-06-19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淋巴癌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查明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由於淋巴癌與人體免疫功能有很大關係。如果人長期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精神緊張、心理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使人很勞累,造成人體抵抗力下降,也可能成為淋巴癌的病因。因體質酸化身體發生其他組織的癌變,又因淋巴組織細胞系統機能下降,淋巴組織細胞酸化,癌細胞趁虛而入,造成了淋巴癌。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