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丫癢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最近腳丫很癢,腳趾縫裡面有脫皮的情況,腳丫癢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能夠導致腳丫癢的原因非常的多,是需要先明確一下的,第一種,考慮可能是由於溼氣過重引起的,建議可以去醫院找醫生,開點治療溼疹,腳氣的藥膏來進行塗抹治療,平時要多喝溫開水,而且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並且適當的鍛鍊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第二種,考慮可能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議可以使用足光散泡腳來進行緩解。

2019-07-0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引起腳丫癢的原因都是一些真菌感染,所以要注意一下衛生問題,常見的主要有以下兩種因素:一、足癬,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臨床上分為浸漬糜爛性、鱗屑角化型、水皰型三種型別,一般夏季加重,冬季減輕,可以外用鹽酸特比萘芬凝膠進行治療,一天兩次;二、溼疹,是由內因及外因共同作用引起的炎症性疾病,表現為足部面板出現水皰、脫皮或增生。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