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方丹參滴丸的作用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婆婆說心口絞著疼,去醫院看過醫生後開的是複方丹參滴丸,複方丹參滴丸的作用有哪些?

专家回答(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是能活血化瘀的藥,而且還可以理氣止痛,一般是用來治療冠心病心絞痛,同時還可以緩解心前區刺痛,所以說對於一些心血管疾病的治療效果是比較突出的。而且複方丹參滴丸也是中成藥,對人體傷害比較小。除了可以緩解胸痛之外,還可以緩解胸痺的症狀。

2019-08-14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既能治病又能保健身體,主要是緩解冠心病心絞痛是引起的疼痛,而且藥物的功效是活血化瘀,同時也可以理氣止痛,所以對於氣滯血瘀型引起的胸痺治療效果是比較突出的。服用複方丹參滴丸可以增加冠脈流量,所以說能從根本上來控制病情。

2019-08-14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的功效是很強大的,通常都是用來治療心絞痛、冠心病等其他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也可以用來治療和預防其他疾病,比如糖尿病腎病、糖尿病微血管併發症、高血脂症等等。使用方法就是一天三次,一次服用十粒,服用四周算一個療程。

2019-08-14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複方丹參滴丸它是由中草藥加重製作而成的,當中含有三七、丹參、冰片等其他藥物,一般都是用來治療冠心病比較多,因為這種藥物具有理氣止痛、活血化瘀的功效,而治療冠心病最主要的就是要疏通血管,所以冠心病患者服用複方丹參滴丸是很好的選擇。

2019-08-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