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的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做愛以後射出來的是血精。去醫院檢查並且開了一些藥,效果都不佳,血精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血精主要是因為精囊發炎引起的,建議血精患者注意休息、多飲水促進排尿、不能長時間坐著。藥物方面,建議吃抗菌素,抗菌素推薦頭孢菌素、喹諾酮、大環內酯類,都可以有效的使用,治療期七到十四天左右,治療期間不要同房。治療期可以增加中成藥口服,比如熱淋清、癃清片等。出現血精時應該做陰囊的彩超檢查和精囊的彩超檢查,確定是否有輸精管堵塞、是否有精囊炎、是否有前列腺炎等,只有將這些原發病治療好血精才會緩解。

2019-04-10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出現血精通常是由以下三種疾病引起的:精囊炎或者精囊結石,還可能是精囊癌。所以,一定要先查明原因,才好對症用藥。精囊癌的發病率非常低,絕大多數都是中青年,大多數血精都是精囊炎導致。建議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以清淡飲食為主,吃頭孢菌素,喹諾酮類,大環內脂類等抗生素,常用藥物有頭孢地尼等,建議抗菌素吃7到14天,待血精完全緩解才可以停藥,一般應該禁慾兩週左右,不要久坐,不要熬夜。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