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頭暈噁心嘔吐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64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的時候我媽老是頭痛,噁心嘔吐,頭疼頭暈噁心嘔吐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血壓高可能會引起頭疼頭暈噁心嘔吐的,突然頭暈噁心嘔吐生理原因是各種原因導致大腦出現慢性的廣泛的供血不足,引發腦部缺血缺氧而出現一系列腦部功能障礙臨床表現的疾病。大多是突然頭暈噁心嘔吐都是由於美尼爾綜合症所引起的。多吃新鮮的蔬菜以及水果,要保持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之外,做到營養均衡。

2019-05-2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頭疼頭暈噁心嘔吐可能是感冒發燒引起的,主要是中氣不足導致的氣血兩虛。可能是平時不鍛鍊身體,作息時間不規律,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或電腦輻射,或血壓過低等所造成的。低血糖的早期症狀為心慌、乏力、手抖、面色蒼白或者頭暈噁心嘔吐等,因此出現頭暈噁心嘔吐的原因可能是低血糖的早期症狀。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