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腎結晶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同事今天說他去體檢,拿到結果說是左腎結晶什麼的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病。左腎結晶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屬於腎結石早期剛剛形成為結晶性結石,經臨床B超檢查,一般均能夠明確診斷;一般中小結石病人常沒有任何症狀,比較大的結石才能感覺腰部不適、疼痛等;建議首選-體外震波排石機進行排石治療;並且儘快進行早期治療,排石效果比較好。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多飲食,少食豆腐,柿子,避免加重腎結石症狀。

2019-06-09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左腎結晶,就是在左腎集合系統內有結晶樣的物質沉積。它是結石最早期的一種表現,這種情況應該大量喝水,每天的尿量應該大於2000ml。多喝水可以形成更多的尿液,有效的稀釋尿液中結晶物質的濃度,減少結晶沉積,有效的促進結石或者尿結晶排出體外。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