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頭髮價格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脫髮六年了,頭頂脫髮,想植髮,種植頭髮價格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毛髮移植醫院現在有很多,醫術也不一樣,一般城市大多有正規的毛髮移植醫院,毛髮移植是一項精密的手術,對裝置的要求較高,正規的醫院,才會配備有先進的毛髮移植技術和裝置。做毛髮移植手術,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效果才有保證,可以去專科性的毛髮種植醫院,那裡技術先進,醫術大多都有多年臨床經驗,收費按照國家統一的標準。

2019-06-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脫髮嚴重,可以進行植髮,價格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植髮多要貴些,需要在植髮前先去做一下專業毛囊檢測,確定好脫髮情況,順便考察一下植髮機構的植髮技術,植髮效果如何。價格一般需要萬元左右。脫髮大多都是由於頭頂的頭髮受雄激素的影響而脫落,所以新毛囊不會再出現這一現象,新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所以可以保持的。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