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個月了三維彩超怎麼看出男女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很想知道我的孩子是男是女,懷孕6個月了三維彩超怎麼看出男女?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一般醫生是不可能說的,除非是熟悉的,四維彩超就能直觀、立體顯示人體器官的三維結構及動態、實時地觀察立體結構,在婦產科方面,四維彩超能夠對胎兒進行超聲檢查能立體顯示胎兒的顏色、面、各器官的發育情況,除此之外,還能夠對胎兒微小的內臟組織器官進行一一檢查,生殖系統、神經系統、泌尿系統等畸形都可以檢查到。

2019-06-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很多媽媽都想知道自己孩子的性別,鑑定的方法有兩種,分為有創性和無創性的兩類,有創性的檢查有:1、抽絨毛鑑定;2、母血鑑定;3、羊水穿刺,以上的方法最早在懷孕45天就可以辨別胎兒性別,但抽絨毛和羊水穿刺的鑑定有一定的機率會對胎兒造成損傷。無創性的鑑定手段就是B超,一般要求妊娠19周以上,才能鑑別出來,但是準確率也不能達到100%。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