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脫髮到底會持續多久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之後,頭髮就大把大把的往下脫,產後脫髮到底會持續多久?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婦生完孩子脫髮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和產婦的生理變化精神因素及生活方式關於有緊密的關係,通常是由於激素水平的變化、精神因素的刺激、營養供應失衡、對頭髮護理不當造成的,一般在半年至9個月時間內會自行停止並逐漸恢復;如脫髮嚴重的話,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谷維素、B族維生素等藥物。

2019-07-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在產後脫髮是很常見的現象,引起脫髮有很大的原因,比如,生活沒有規律,夜生活沒有節制,生物鐘紊亂,使許多人的神經系統和腸胃難以承受而造成嚴重腎虛導致脫髮. 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如胡蘿蔔,洋蔥,草莓,桑葚,蘋果,梨,杏, 獼猴桃,西瓜,甜瓜等.要使頭頂端頭髮稠密,宜少吃脂肪類食物,烹調油宜葵花子油和 芝麻油.多吃胡蘿蔔!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