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怎麼康復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腦袋受過傷後,總是會嘔吐,醫生說這是腦出血後遺症,腦出血後遺症怎麼康復?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腦出血是一種比較嚴重的出血性腦血管意外,腦出血後遺症的康復方法有很多種,其中包括針灸康復、運動訓練康復等等,透過康復訓練,可以防止出現不必要的損傷,而且還可以減退肢體功能。建議患者每1~3個月就去醫院進行復診,這樣可以糾正訓練不當的地方,也可以對下一階段的康復訓練進行指導。

2019-10-08

許明傑
許明傑
副主任醫師

腦出血後遺症需要進行理療、高壓氧、針灸等康復訓練,腦出血通常是由高血壓閉鎖引起的,也可能和各種腦血管畸形有關。如果患者是因為高血壓所引起的腦出血,那麼會導致患者對側的肢體偏癱,所以平時需要做一些簡單的康復訓練。建議患者到二級以上的公立醫院,康復科進行系統的康復治療,這樣效果也會比較好。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