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用好藥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看到網上,有很多地方宣傳治療銀屑病的特效藥。銀屑病用好藥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要根據病情的不同來採用不同的藥治療,不是選用好藥就可以治癒的。銀屑病分為四型,有尋常型銀屑病,有紅皮病型銀屑病,有關節病型銀屑病,有膿皰型銀屑病,它分型不同,所以用藥也是不同的。出現銀屑病很難徹底治癒,具體病因還不是很明確,一般銀屑病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迪銀片等藥物治療,最好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

2019-02-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藥是死的,人是活的,再好的藥也要根據病情使用,銀屑病病人病情不同,對藥物反應也不同,根本就不能寄希望於一種藥物把病人都治好,對於現在的一些藥品廣告不能輕易相信。

2019-0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