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病溼疣有什麼常見症狀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我得了溼疣這個疾病,不知道女性性病溼疣有什麼常見症狀有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會導致潰瘍、出血,患者的病變,會不舒服,有時候火辣辣的疼痛,由於疾病的部位在包皮、陰道、肛門、尿道、陰唇一週等,這些地方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導致潰瘍的地方,潰爛、出血、疼痛和腫脹。尖銳溼疣有許多不同的治療方法,一般來說做區域性治療就可以了。常用的區域性治療有液氮冷凍及二氧化碳鐳射、微波治療,前者是採用很低的溫度將尖銳溼疣的疣贅狀新生物“凍死”,脫落。

2019-05-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多發生於外陰、陰道、尿道口、子宮頸及肛周,初為淡紅色或汙灰色溼潤小丘疹,很快形成疣樣增殖,大小不等,可融合,形如菜花狀或雞冠樣等,有時有分泌物,並有臭味。尖銳溼疣有許多不同的治療方法,一般來說做區域性治療就可以了。常用的區域性治療有液氮冷凍及二氧化碳鐳射、微波治療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