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藥治腎虛的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今年19歲了,腎虛,進去沒兩下就射了,但是我不想吃藥,請問不吃藥治腎虛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您目前的情況中醫可以說是腎虛,西醫就叫做早洩,針對腎虛如果不想吃藥,建議先改正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多鍛鍊身體等,透過改變不良習慣,配合藥物治療是可以治癒的。建議您保持良好心態,樹立治癒疾病的信心,改變不良習慣,服用溫補腎陽的藥物如,五子衍宗丸,桂附地黃丸。

2019-05-17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不知您之前是否有頻繁手淫的情況,頻繁手淫可能導致腎虛,早洩其中一個表現,如果不想吃藥,建議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打球,畫畫,寫字,看書,看電影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戒除手淫後,透過作息規律和飲食調理可以改善體質。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2019-05-17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不吃藥治腎虛的方法有食療緩解,可以透過吃羊肉、狗肉、動物腎臟、黑豆等,這些食物具有補腎益氣效果,還具有補氣固精作用。甚至可能是性生活過於頻繁或者長期手淫所導致的,也可能是身體過於疲勞或精神壓力過大引發的,在病發後會引起四肢無力和精神倦怠、性功能下降。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