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牛皮癬什麼藥最好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最近被牛皮癬煩死了,也很影響到我的形象,治療牛皮癬用什麼藥最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牛皮癬,都是採用外用藥膏的方式,效果很不錯的。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牛皮癬的病情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並不是每一種藥都適合每一個人的。現在治療牛皮癬多采用M-D多維康復治療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治療牛皮癬的最新方法。易感基因免疫療法針對牛皮癬反覆發作、久治不愈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從根源上抑制牛皮癬的復發,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療法,三步平衡療法和易感基因免疫療法等針對性治療。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