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癒青春痘可以用鐳射治嗎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在最近我長了好多痘痘,我想怎麼來治療青春痘?可以用鐳射來治療吧?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長了青春痘的話,是可以利用鐳射治療來進行治療的,而且效果非常的好,它可能是由於工作壓力大,而且心情煩躁同時會導致油脂分泌增大,所以心情不愉快猶如落井下石、青春痘會因此長得更多。心情緊張、熬夜會使青春痘惡化。空氣汙染、水汙染都有可能造成青春痘。隨著汽車的普及、汽車尾氣的汙染不斷加劇、造成空氣中的汙染元素增加。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它又叫做尋常的痤瘡,是人特有的一種痘痘,那根本原因是生活習慣,經常熬夜非常容易誘發青春痘。因為睡得不好、人的面板油脂會分泌得更多、因而青春痘也長得更多、臉色也會灰沉沉的。青春痘與飲食有很大的關係。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結構中動物性脂肪、蛋白質的比例大幅增長。是可以利用鐳射來治療的,其治療效果還很好。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