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初期的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待業,準備出去找工作,路上突然就渾身不舒服站不起來了,醫生說是淋巴瘤,淋巴瘤初期症狀?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淋巴瘤初期症狀是貧血,還有不明原因的疼痛。對於心跳加快的現象,但需要其他原因,如痔瘡,消化道出血,月經量過多,失血性貧血和偏食,引起貧血營養不足等原因,表現為大多數患者會發燒,多為不規則發燒,發燒時會出現鼻塞,流鼻涕,咳嗽等症狀。淺表淋巴結可有不明原因的無痛腫脹,許多患者也可出血。

2019-06-11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淋巴瘤初期常見的症狀包括髮熱,貧血,明顯的出血傾向或關節疼痛。通常以腫瘤起病很常見,這種形式下,通常稱為淋巴瘤。但它也可以以白血病,淋巴細胞白血病的形式發生的。因此淋巴瘤廣泛包括淋巴細胞白血病,急性白血病經常發生在兒童和青少年身上。平時休息要充足、不要熬夜,飲食清淡。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