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蕁麻疹會出現哪些病症?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身上的疙瘩是過敏性蕁麻疹,真正的這種病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和普通的蕁麻疹是一樣的,但是過敏性蕁麻疹可以吃抗過敏藥物治療。過敏性蕁麻疹的症狀,主要是表現為全身、散在,或者區域性性風團樣的面板損害。這些風團可能會出現一定的融合,有的可能單獨存在,所以對於過敏性蕁麻疹,症狀實是多樣。對於蕁麻疹也可能是慢性,也有可能是急性,或者是慢性蕁麻疹的急性發作,這些症狀都是有可能發生。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是因為接觸了過敏原導致的,只要能夠避免接觸就能防止發病。過敏性蕁麻疹症狀,蕁麻疹表現為大小不等、形態不規則的蒼白色扁平疙瘩,多時會融合成大片,伴有明顯瘙癢,皮損多時遍佈全身。蕁麻疹發病快,消落也快,一般24小時內可自行消退。兒童常合併發熱和胃腸道症狀,有些患兒還可合併手足、眼瞼甚至整個面部侷限性水腫。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