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的病因及全面護理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臉上冒出好多痤瘡,看起來紅紅的,有時候還會冒出白色的東西來,求痤瘡的病因及全面護理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起痤瘡的病因有多種,如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吃了很多熱氣的東西而導致長痤瘡,當然,如果使用含氟過多的牙膏也會刺激長痘。意見建議:在飲食上,痤瘡患者不要一次吃得太多,那些油炸薯片 等油炸殺傷性零食就少吃點,零食和生果也得搭配著吃。運動能夠協助身體掃除毒素,簡單肌膚愈加有生機。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嚴重的痤瘡很令人痛苦的,起痤瘡原因是個人清潔不到位引起的。平常我們要多洗洗床單和貼身的衣服,避免背部直接接觸到細菌。流汗之後,也要迅速的換下衣服,因為溼衣服貼在背上也會引起長痘。同時,如果面板因為某種原因引起過敏,同樣會長痘,因此患者一定要找到過敏源。總的來說,要想背部不再長痘,一定要做好個人的衛生。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