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和大腿內側起包癢是什麼面板病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大腿內側的幾個紅色小包很癢。兩片面板已經變得很癢了。肚子和大腿內側起包癢是什麼面板病?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經常洗手和洗腳,保持手和腳的清潔和適當的溼度。避免用手抓受影響的部位。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頭髮製品。戒菸戒酒。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要穿別人的鞋子和襪子。不要使用別人的毛巾和浴巾。不要與其他人分享臉盆和足盆。

2019-07-0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肚子和大腿內側起包癢一般很少見的。應該是股癬。股癬為體癬的一種,是感染真菌後引起的好發於股部的面板問題,有時還可累及會陰、陰阜部、肛周、臀部、陰囊皺褶等處,瘙癢劇烈,由於搔抓,患者可繼發皮炎、苔癬化改變或繼發感染。根據你目前的情況我建議你可以用吉寧邦泰草本乳膏。

2019-07-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臨床表現包括瘙癢、紅斑、脫屑和帶狀皰疹群。建議在正規專科醫院查詢病因,採用清熱燥溼為主、祛風為輔的中醫調理療法。每天少吃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從溼疹的症狀來看,發病多為胃腸溼熱,血虛風燥導致體內溼熱,溼毒過多,內部功能喪失導致發病。

2019-07-0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肚子以及大腿內側起包癢讓人特別害怕。一般是股癬引起的瘙癢,跟你情況差不多的也有些是溼疹引起的。可以用吉寧邦泰草本乳膏來治好。吉寧邦泰草本乳膏對癬、溼疹這些常見面板問題效果很不錯,我也經常推薦結別人使用,一般症狀消失後再用7天左右。

2019-07-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