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黑眼圈怎麼去除

患者:女,4歲

病情描述:我姑娘最近天天晚上睡不好,第二天就會出現黑眼圈,該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黑眼圈去除的方法不是單一的,應該確定原因對症治療。1、按摩去黑眼圈,起床的5分鐘內是去黑眼圈的最佳時機,如果發現有黑眼圈就得趕緊去掉了,用雙手在眼周作順時針方向按摩,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可快速消除黑眼圈。2、綠茶包敷眼,綠茶含有單寧成分,是非常強效的抗氧化劑,可有效消除皺紋,淡化黑眼圈,將茶包放入杯中,加水沖泡,然後放在眼上敷15分鐘,即可改善黑眼圈問題。

2019-04-29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出現黑眼圈可能跟熬夜有關,多數人的黑眼圈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每天保持7-9小時的睡眠時間才能維持眼睛的活力,睡眠時間不夠,就會令眼周的血液迴圈變得緩慢,令眼周肌膚顏色越來越暗沉,所以,每天11點前睡覺可是非常重要的。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