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胎兒腦癱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孩子已經從小就患上腦癱,一直髮育的不好,現在這麼大的孩子了,只會簡單的喊爸爸,媽媽等字,容易犯暈厥,導致胎兒腦癱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針對治療,以免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小兒腦癱主要是孩子在出生前後腦部缺氧缺血引起的腦部神經元細胞的損傷壞死所造成的,所以治療腦癱主要是針對修復再生已經損傷的腦神經元細胞,這樣才可以從根本上治療腦癱。康復訓練和吃藥都不能修復受損的細胞,所以只能透過幹細胞移植來修復受損的神經元細胞,從而從根本上治療腦癱。

2019-05-0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當孩子一旦被確診為腦癱後,做為家長一定要堅強勇敢地面對,對他們要付出比降兒童多得多的愛心,要牢牢地抓住功能康復和教育兩個重點,功能康復是解決腦癱兒童的關鍵,教育是腦癱兒童自立的基矗讓腦癱兒童透過科學的、正確的、有效的功能康復訓練,最大限度地發揮自身殘餘功能,提高其身體上、心理上、社會上、職業上、經濟上的能力,盡最大努力縮小與降兒童之間的差距,使他們能生活自理,甚至接受教育,將來也可承擔一份適合他們的工作。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