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能做人流手術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上個月不小心懷孕了,目前沒有打算要,懷孕多久能做人流手術?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做人流手術前,需要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如果想做人工流產的話,一般在懷孕14周以內是可以做人工流產的,但是需要到醫院做B超檢檢視孕囊是否發育在宮腔內。如果月經規律的話週期是30天,一般停經五週左右,是可以到醫院做B超檢查的。人工流產以後是需要健康飲食,增加營養,多喝些雞湯和魚湯,有助於身體的恢復。

2019-05-20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做人流手術,建議去正規有資質的醫院做。同房兩週可以早孕試紙測試一下,如果試紙為強陽性,需要進一步b超檢查孕囊大小,排除宮外孕,再選擇流產方式。藥物流產適合50天之內的早孕,對身體傷害相對較小一些,人工流產適合兩個月之內的早孕,哪種方式的流產,自己慎重考慮。治療要去國家正規公立醫院。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