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經性皮炎怎麼治療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從很久以前腿上就有一些有神經性皮炎,有神經性皮炎怎麼治療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不要搔抓,不抽菸忌食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神經性皮炎又名慢性單純性苔蘚是一種侷限性面板神經功能障礙性面板病,又叫慢性單純苔蘚。和中醫所謂的牛皮癬、攝領瘡相似。是以陣發性瘙癢和麵板苔蘚化為特徵的慢性面板炎症。治療上主要以口服抗組胺藥物為主如依巴斯汀片、鹽酸左西替利秦片、氯雷他定片、複方甘草酸甘片等等。外用藥物如爐甘石洗劑、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地奈德乳膏、糠酸莫米松乳膏等等。

2019-05-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平常海鮮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參,沉香,金精草,這些傳統中藥具有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的功效,經過多年臨床辨證,尤其治療神經性皮炎療效獨特。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促進面板細胞代謝,修復受損面板細胞,減緩面板細胞的衰老,恢復面板活力與彈性。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