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胃炎一般輸液要幾天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突然肚子疼去診所說是急性胃炎要輸液,那麼急性胃炎一般輸液要幾天?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統稱為胃炎一般急性胃炎是由飲酒,服用非甾體抗炎藥,服用糖皮質激素,阿司匹林等導致,慢性胃炎一般是由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引起,急性胃炎可以引起腹脹,腹痛,噁心,嘔吐等症狀可以給予護胃解經止痛等相關治療,你是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月經期對於急性胃炎不是屬於危險期

2019-05-30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一般急性胃炎輸液有三,四天就差不多了,嚴重的話需要一週多。一般胃炎沒有危險期一說,不知道您說的危險期是什麼,您可以問問接診的醫生指的是什麼。急性胃炎在藥物治療的同時,要注意合理膳食,不吃生冷油膩,煎炸和辛辣食物,以軟質易消化食物為主,不喝酒,不喝濃茶和咖啡,注意規律飲食,少吃多餐,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