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長痤瘡的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臉上長了好多的痤瘡,女性長痤瘡的原因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性長痤瘡的原因其實和內分泌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內分泌失調是可以導致長痤瘡的,情緒壓抑、生活不規律就更容易長痘。反應程度不同,但表現在職業女性身上卻造成同樣的煩惱,因工作或辦公室人際關係造成的情緒壓抑、內分泌失調等這種型別的女性較多。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導致女性長痘痘和痤瘡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與內分泌功能紊亂有關,也與個人長期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痤瘡嚴重的情況下要考慮到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可能。平時注意不要吸菸飲酒,按時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進食過於辛辣刺激和油膩的食物,要注意保持大便通暢。早晚徹底清洗面部,保持面板清潔。如果伴有月經紊亂,應當進行內分泌功能化驗和婦科超聲檢查。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