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嫩膚一次有效果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前不久同事去做了鐳射嫩膚感覺還不錯自己也想做,鐳射嫩膚一次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每兩次治療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治療持續幾個月後,臉部會逐漸變得光潔。一般是在第三次治療之後面板狀況會有顯著改善。光子嫩膚治療結束後,會發覺細紋的減少和麵板光滑度的提高,而膠原蛋白的變化發生在面板深層,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才能夠見到成效,所以光子嫩膚是循序漸進的。不能一次性就好。

2019-06-1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一次效果是很難達到滿意的狀態,需要多做幾次,面板才會恢復正常狀態。它美白後持續時間久,而且它優點多,因此很多人都喜歡選擇光子嫩膚進行美容嫩白。光子嫩膚也要講究療程的,一般情況下,3-5次才能見效,光子嫩膚是不可能一次就見效的。光子嫩膚確實需要多次進行,但具體次數因人而異。鐳射嫩膚不是一次就可以見到很好的效果的。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光子嫩膚效果更加好的話,那麼你最好是根據美容醫生的要求。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