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都有什麼後遺症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去年突發腦出血,治療後,現在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半身癱瘓,左肢體麻木了,說話語無倫次,經常手抖腳抖,這是不是後遺症?腦出血都有什麼後遺症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的患者往往會遺留後遺症,嚴重的後遺症包括肢體的偏癱,偏身感覺障礙,言語障礙,以及大小便失禁等。更為嚴重的是患者長期昏迷不醒,或者是呈植物生存狀態。最常見的後遺症有,頭暈頭痛,頭暈是腦出血後最輕的後遺症,患者經過一段時間的康復往往能夠逐漸好轉。對於頭暈症狀比較重的患者,可以口服藥物進行控制,常用的藥物有敏使朗,維生素b6等。

2019-07-1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這個一定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具體的判斷,和腦出血本身的出血位置以及嚴重程度以及患者整體的身體狀態是有密切關係的。第1.最常見的腦出血的後遺症是頭痛頭暈的狀態。第2.出現肢體的麻木無力,言語功能障礙的情況。第3.會出現癲癇的情況。第4.出現了植物生存狀態,長期昏迷的情況

2019-07-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