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春痘的方法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青春痘困擾好久了,而且一直去不掉,去青春痘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長了青春痘,可以選擇中藥和西藥一起治療,也可以進行一些非藥物治療,例如針刺療法、紅藍光療法。如果是區域性的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或抗炎症反應的藥物,減輕區域性的炎症症狀,如果患者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則需要口服控油的藥物,必要的時候還需要配合服用一些中成藥。

2019-08-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長了青春痘,可以選擇針刺療法或做一些中藥的面膜,大多數長青春痘的人,都是因為經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所引起的。所以平時最好飲食清淡,還應該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這樣可以有效的改善青春痘的症狀。如果是因為感染所引起的青春痘,則需要使用一些抗炎症反應的藥物來減輕症狀。

2019-08-09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多做面膜。這個跟補水是一個意思,不過面膜又多了一個舒緩的作用,面板長痘痘還是有皮炎,洗完臉來個面膜,舒服很多。長青春痘的時候勤做面膜,痘痘會好的更快一些。適當用祛痘產品。例如蘆薈膠啊、木瓜膏啊什麼的,對去除青春痘還是有一定幫助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祛痘產品,可以減輕不少青春痘帶來的煩惱哦。

2019-08-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者有痘痘,在平時,面部要注意補水保溼。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補水保溼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長痘痘的時候。除了要做好清潔工作之外,也要注意補水保溼,因為面板一旦缺水就會出油,本來就發炎的面板,再過多分泌油脂的話,痘痘是很難好的。除此之外在飲食上也要多多注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2019-08-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