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咳嗽偏方有嗎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過敏性咳嗽很痛苦,經常就會出現咳嗽,不知道這過敏性咳嗽有偏方嗎?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咳嗽是沒有什麼偏方的,常見有效的治療方法是脫敏治療。它常應用於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咳嗽、過敏性皮炎等過敏性疾病。脫敏療法,首先確定過敏性咳嗽患者的變應原,然後將該變應原製成變應原提取液並配製成各種不同濃度的製劑,經反覆注射或透過其它給藥途徑與患者反覆接觸,劑量由小到大,濃度由低到高,從而提高患者對該種變應原的耐受性,當再次接觸此種變應原時,不再產生過敏現象或過敏現象得以減輕。臨床常見脫敏治療根據給藥方式不同有不同的分類,如注射脫敏、舌下含服脫敏、脫敏貼等。

2019-04-15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過敏性咳嗽最好不要相信什麼偏方,要及時去醫院治療,過敏性咳嗽也叫咳嗽變異性哮喘,屬於哮喘的一種,這個透過積極治療,是能夠很快改善症狀的,偏方的話,不推薦首選。敏性咳嗽一定要及時治療,家長千萬不可大意,認為只是普通感冒而耽誤了診療時機。最根本的解決辦法是徹底改變過敏體質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