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有鈣化點可逆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前列腺檢查的時候,發現有鈣化點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會消失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中出現鈣化點,也就是出現了纖維化的前兆,說明你的前列腺曾經發生炎症過,只是現在癒合了,但有可能會出現前列腺結石的情況。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通常透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因為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結石通常沒較好的醫治辦法。前列腺鈣化(纖維化)、結石上會滋生細菌,因此又是前列腺炎重複發作的一個原因,不能忽視。

2019-05-1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你是否有一些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或者是來長時間坐著的情況下,我感到下腹部的脹痛。做B超的時候,發現有前列腺鈣化點以及回聲不均勻的時候。這種情況我們要考慮是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50%的男性在一生當中的某一個時期都會出現這種症狀,有些人症狀比較輕,有些人症狀比較重,症狀輕的時候我們不需要藥物治療,只需要保養就可以了。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