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樁和做烤瓷牙需要多長時間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牙齒不好要去做打樁和做烤瓷牙,打樁和做烤瓷牙需要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要想做烤瓷牙,所有的時間算應該到10天左右。病人一旦決定做烤瓷牙義齒修復,就需要去醫院口腔牙齒修復科就診。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牙體預備、取模,再進行比色選擇色澤適合的烤瓷冠,然後製作臨時牙冠佩戴。在烤瓷冠製作完成以後還要給予試戴,檢查牙冠高度、色澤是不是合適,牙齒頸部密閉性是否良好。在確定沒有問題之後,連線製成烤瓷牙,需要再一次複診、佩戴,完成整個烤瓷牙的修復。

2019-05-15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做烤瓷牙是市面上最好的材質了,如果要做烤瓷牙的話一般是要10天到半個月左右。普通的鈷鉻烤瓷牙價格一般在八九百元左右。如果是全瓷烤瓷牙價格就要貴出很多。一顆國產的二氧化鋯全瓷牙價格要達到3000元以上。還有更貴的進口的品牌的,全瓷牙價格甚至會達到七八千元。而金屬烤瓷牙,也有價格更便宜的,其金屬內託為廉價金屬。另外一顆烤瓷牙的價格也與患者選擇的是診所還是醫院有關。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