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溼疹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有溼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異位性溼疹,異位性溼疹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造成溼疹的原因可能您是過敏體質所以才出現溼疹的症狀,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面板病,認為與變態反應有一定關係。中醫治療使用。臨床表現具有對稱性、滲出性、瘙癢性、多形性和複發性等特點。也是一種過敏性炎症性面板病以皮疹多樣性,對稱分佈、劇烈瘙癢反覆發作、易演變成慢性為特徵。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任何部位、季節,但常在冬季復發或加劇有滲出傾向,慢性病程,易反覆發作。

2019-05-2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有很多種,首先應該找出造成溼疹的原因再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查出病原。隔絕致敏源避免再接觸禁食酒類及易過敏、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過度緊張注意面板衛生不用熱水燙洗面板不外用刺激性止癢藥積極治療全身性疾患。

2019-05-2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異位性溼疹可能是出現了細菌或者真菌感染導致,一般會導致面板出現瘙癢和紅腫症狀,病情加重會引起面板脫皮和潰瘍症狀,也會伴有起紅疹症狀。需要到醫院進行面板鏡檢查和病理分析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抗生素藥膏治療,治療期間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