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臉上最近長了一些斑,總懷疑自己是黃褐斑,但是覺得自己不大啊,黃褐斑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的是很少的話,不一定是黃褐斑,黃褐斑它的損害是淡黃褐色、暗褐色或者深咖啡色的斑片。深淺不一,形狀不一,可能是圓形、條形或蝴蝶形。典型的皮疹是位於顴骨的突出部位和前額,也可能出現在眉弓、眼周、鼻背、鼻翼,以及上唇、下巴等部位,偶爾可以發生在前臂。皮損一般不累及眼瞼和口腔黏膜,黃褐斑的邊緣可以是清楚的也可以是瀰漫的,區域性沒有炎症或者鱗屑,也沒有主觀症狀。

2019-06-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黃褐斑一般都是成片的,不是點狀的。黃褐斑有以下幾種症狀表現:一,由於激素引起的黃褐斑症狀表現為:多數產生於30歲以上女性人群,由於體內激素過於旺盛或絮亂,產生的黃褐斑,一般來說比較不穩定,來的快,消失的也快,只要調理好體內激素即可。二,輻射造成的黃褐斑症狀表現為:多數產生為有輻射的工作者,比如說長期對著電腦等,此黃褐斑分佈在臉色,其顏色相對較淺。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