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不間斷的上廁所,並上廁所是有痛感,想知道前列腺肥大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疾病在患病初期一般有以下一些這種會出現:1、患者會出現尿頻的現象,尤其是夜尿增多。2、性慾亢進,性慾十分的強烈。3、前列腺肥大疾病患者還會出現排尿費力的現象。4、前列腺肥大早期發生的血尿現象,是由於增生的前列腺是充血狀態,使勁排尿導致血管破裂而至。出現以上症狀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科醫院檢查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019-06-2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疾病,又稱良性前列腺肥大。增生腺體位於膀胱頸,使尿路梗阻,引起尿頻和排尿困難。沒來病因不明目前認為醫託可能與性激素的平衡失調有關。治療要看具體情況的,如果是症狀輕微的話,最好是選擇中醫藥理療治療,嚴重的話,最好是選擇手術摘除,這樣更好點。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