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尿失禁治療方法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老人年紀大了,出現了尿失禁的情況,老年尿失禁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失禁按症狀和臨床特點分為真實尿失禁、壓力尿失禁、急失禁、溢尿失禁。對於普通疾病,老年女性常見的尿失禁型別為壓力性尿失禁,而老年男性往往是由於前列腺增生等等造成的充盈性尿失禁。壓力性尿失禁需要進行行為治療、藥物治療或者尿道中段懸吊術等手術治療。充盈性尿失禁則需要進行藥物治療,或者是進行前列腺電切等手術治療。

2019-06-2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老年尿失禁一般指尿液無法控制,脫離身體。輕度的尿失禁,建議可以透過保守治療和藥物治療。保守治療指的是盆底肌肉訓練,需要採用科學的訓練方法。藥物治療比較常用的是米多君,甲氧明等。這些治療方法可以改善尿失禁的臨床症狀。如果保守治療和藥物治療沒有效果,建議可以選擇手術治療,常用的手術方式是無張力尿道中段懸吊術。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